新闻动态

我校第三届网络技术虚拟创业大赛顺利闭幕

发布日期:2018-06-21 作者:乌鲁木齐职业大学   阅览次数:

     2018年6月20日,第三届网络技术虚拟创业大赛在新校区N4015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。此次比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,信息工程学院承办,通过基于角色扮演的虚拟仿真网络创业游戏的完成,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,团队合作能力,社会使命感和职业责任感。

  本次比赛共有23支来自不同学院、不同民族的78名同学报名,同学们积极热情,认真准备,通过赛前培训、赛中训练,2018年6月9日,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新校区S5006机房进行了激烈的角逐。在最后的比赛过程中,有十多位选手脱颖而出。本次比赛既设置了团队奖项,也设置了最佳选手、最佳之星等个人奖项,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。 

  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,每位指导教师辛勤付出,参赛同学勤奋努力,今年的比赛成绩有了较大的提高,是历届来的最好成绩。